Cosentino 在 2021 年迪拜设计周上

最突出的倡议是“上下文反思”;一个基于研究的装置,专注于自然光、物质性和可持续性,使用 Cosentino 的碳中和系列Silestone® Sunlit Days建造。 上周二还举行了“设计日”,这是 2020 年迪拜世博会西班牙馆议程中最相关的活动之一,由 Cosentino、Roca 和 Andreu World 联合组织。 Cosentino Group是生产和分销用于建筑和设计的创新表面的全球领先公司,通过不同的行动再次成为新迪拜设计周版的主角。最相关的是由Cosentino和屡获殊荣的迪拜和伦敦设计实践ANARCHITECT进行的一项。作为2021 年 11 月 8 日至 13 日设计周的一部分,双方共同推出了“Context Reflections”,这是一个位于迪拜设计区 (d3) 中心的慢速公共设施。
使用Sunlit Days建造,这是 Cosentino 的 Silestone® 的第一个碳中性表面系列,可渗透的装置邀请参观者进入一个黑暗的房间,停下来发现通过自然发生的光学现象产生的穿透光的有趣作用。这个自我操作的模拟装置从“暗箱”的原理中汲取灵感,即我们为什么看到我们所看到的。在 11 月7日在迪拜 Cosentino City举行的发布会上,由区域设计专家 Rue Kothari主持的小组讨论中,ANARCHITECT 设计团队和Cosentino 的中东营销经理 Miriam Llano揭示了该装置的几个方面。 ANARCHITECT 创始人兼董事 Jonathan Ashmore详细阐述了这一概念,他评论说:“Context Reflections 继续 ANARCHITECT 对自然光、材料之间的关系以及我们从事的所有建筑和室内空间中环境重要性的持续研究。鉴于多样化和独特实践工作的国际环境,安装概念是由我们的团队为 Cosentino 开发的,以突出光和物质在我们工作中的一贯重要性;以及提高我们可持续的集体意识。”
Spanish_Pavillion_Cosentino_Dubai_Downtown_Fair.jpg.webp
“Cosentino 的参与也完成了由西班牙外贸学院 (ICEX) 安排的西班牙空间“Interior Makers”及其在市中心设计博览会上的“Interiors From Spain”平台的参与。这个展示了 Cosentino 产品样品和其他西班牙设计公司展台的空间,在迪拜 Cosentino City 举行的早餐中正式开放。西班牙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大使Íñigo de Palacio出席了此次活动。”

Cosentino 迪拜市正在成为与迪拜设计周相关的其他活动和会议的主要舞台

确切地说,Cosentino 迪拜市正在成为与迪拜设计周相关的其他活动和会议的主要舞台。因此,11 月 8 日上周一举行了与 Actiu 合作举办的“世界是我们的地方”会议,展示了包括Clara Voce(Pinnacle Interiors)在内的专业人士小组;Carina Lima(瑞士局室内设计-SBID);Ramón Esteve 和 Lena Marcuccili(Love that Design Studio)担任主持人。 本周的活动计划将在与IE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Cristina Mateo 的行政早餐会以及Rock Galpin Studio 的监狱牢房床设计和 Urban Nest 的荷兰设计的两个有趣会谈中结束。

“设计日”活动

最后,上周二在 2020 年迪拜世博会西班牙馆庆祝了“设计日”。该活动由 Cosentino、Roca 和 Andreu World 联合举办,从设计作为竞争力和国际推广工具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重要的场合。最近获得 2021 年西班牙国家创新奖的 Cosentino 组织了“西班牙设计:面向全球市场的新鲜感和创新”会议。成功故事” ,其中包括Capella García Arquitectos 的 Juli Capella 以及 Stone Designs Studio 的 Eva Prego 和 Cutu Mazuelos 的主题演讲。 

三人随后参加了由“Diseño Interior”杂志主任 Pilar Marcos 主持的圆桌讨论,ICEX 时尚、栖息地和文化产业总监 Pablo Conde 以及传播和企业声誉副总裁 Santiago Alfonso 也参与了讨论在科森蒂诺集团。“设计日”还有来自设计界的其他知名人士,如 Love That Design 的内容总监 Lena Marcuccilli;设计师阿尔弗雷多·哈伯利;OAB 工作室的 Borja Ferrater 和 2022 年世界设计之都瓦伦西亚总监 Xavi Calvo。

10年表面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紧凑和高性能表面,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