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stone® 支持世界各地的烹饪

    Silestone® 荣获“美食无极限”奖,该奖项表彰了该奖项表彰了三位在偏远地区工作的世界美食中心主厨的胆识。

    第 21 届“马德里 Fusión Alimentos de España”是全球主要的美食峰会之一,还举办了由 Silestone Institute主持的关于 Z 世代报告介绍会。

    Cosentino的 Silestone 作为活动的赞助商之一再次回到马德里 Fusión Alimentos de España,凭借与美食相关的历史,提供创新、可持续的表面并致力于烹饪并通过主演其中一个主要活动来展示这一特征。本届颁奖典礼在马德里 IFEMA 圆满举行。昨天中午举行了 Unlimited Cuisine Award 的颁奖典礼,表彰了三位在偏远地区工作的世界美食中心厨师的烹饪的大胆。该奖项由Cosentino 传播和企业声誉副总裁Santiago Alfonso和José Carlos Capel颁发,马德里融合的创始人兼总裁。

    Koks** 是Poul Andrias Ziska的项目,具有成为世界上最偏僻的米其林星级餐厅的优点,最初在法罗群岛,自 6 月起在格陵兰岛,在一个只能乘船或直升飞机,Limanaq,一个位于北极圈外冰山后面的约 50 人的小村庄。他在遥远的地方也有自己的餐厅 Nicolai Tram (瑞典 Knystaforsen**),这是一位真正的高级美食罗宾逊,他在一个迷失在大自然中的地方与世隔绝。最后, Virgilio Martínez、Pía León 和 Malena Martínez提出的 Thousand Project 基于高海拔生态系统的提案脱颖而出,这个是可持续性和社会发展的一个例子。

    在大会的“研讨会”部分, Silestone Institute 发布了关于 Z 世代的报告, Silestone Institute是 Cosentino 推广的一个传播美食、食品和家居最新趋势的平台。一项关于今天 20 岁的年轻人的有趣研究,他们将推动未来几十年的变化和社会变革。为了讨论这些年轻人与美食和烹饪的关系,研讨会邀请了 Nublo* 餐厅(西班牙拉里奥哈哈罗)的主厨 Miguel Caño参加;Studio Villalón 的设计师 María Villalón;Claudia Polo,美食家和 Instagram 用户。

    最后,与前16届一样,Silestone® 再次在不同后台的厨房展示了其高性能和特性,大会期间国内和国际最优秀的美食专业人士在这里进行准备工作。近20 个台面,其中Sunlit Days系列的色调脱颖而出,或 White Zeus 的表面。同样,正如在上一届展会上发生的那样,该品牌与其在“Sabores de Almería”大会上展示的空间进行了合作,主持了展台的示范和展示烹饪区,并配备了来自 Ethereal 系列的壮观台面。

10年表面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紧凑和高性能表面,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