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森蒂诺在2022年圣保罗项目上脱颖而出

建筑师Takaoka 受圣保罗的一棵树再生能力的启发,在巴西的装饰展圣保罗城堡签署了科索蒂诺的提案。

        科森蒂诺集团出席了圣保罗35周年活动庆典,该活动于7月5日开始,将持续到9月11日,在以Av标志性的意大利国家广场举行,这个活动庆典由建筑师大卫·利伯斯金德负责设计的。

        该项目的名称是“科森蒂诺·圣保罗之家”,上面有设计师Takaoka 的签名。这个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圣保罗树,这是一种巴西本土树种,负责恢复被砍伐的地区或那些正在恢复的地。这个项目有了220m2的展示空间,警示我们要反思自己的生活,以及如何重建过去两年受到影响的过程和不足的方面,主要是为了以最好的方式保护我们的未来。

        “我们几乎恢复正常了。但今天,我们继续停止,即使是很小的剂量,我们学会珍惜我们最宝贵的资产——时间。这个住宅的提议代表了我们自己生活的重新意义,确立了我们的优先事项,我们的健康,我们对周围植被环境的探索。这是我们灵魂的日常维护。”Takaoka 说。他总结道:“圣保罗树以同样的方式平衡了森林,为退化的地区提供了生命,我们作为一个社会也正在经历重建的时刻。”   

        在整个空间的地板上,Takaoka 选择了超紧凑的和风色调的达克密瓷(Dekton)表面,其米色的色调用在所有的房间中,壁炉和浴室的墙壁也运用了这种色调。在这个设计中,他还使用了赛丽石(Silestone)的Faro White色,这是Sunlit Days系列的一部分,这是第一个碳中性赛丽石(Silestone)系列。Faro White是地中海的白色,它的墙壁沐浴在阳光下,象征着纯洁、简单和宁静。这种颜色也应用于台面和厨房台面。

        项目所有的墙面和台面的安装都是由 Marmoraria Dimagr完成的,他是巴西最有经验的石匠商之一。该项目还补充了景现设计师BiaAbreu的设计,负责增强可持续性的方面的设计,将自然元素融入设计方案中。在家具方面,圣保罗之家展示了高冈开发的最新项目,如“Abaporú”桌子,“Teresa”椅子或“Joaquim”沙发。最后,Takaoka和他的工作室致力于光源不足的方案,以克服缺乏自然光,给室内提供足够的光线。

10年表面保证。

创新与设计

Dekton 是 Cosentino 的创新、超紧凑和高性能表面,为室外和室内空间提供了无限的设计可能性。